模板w88登录站好,还是订制w88登录站好?

返回列表
由www.19ndi.com于2014-10-28 10:44:05编辑发布,已经有2192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模板w88登录站好还是订制w88登录站好?其实这两种形式的w88登录站都有优缺点,先说模板w88登录站。

   模板w88登录站的优点:

   1.模板w88登录站的价格便宜,一般几百元就可以买一个模板w88登录站;

   2.模板w88登录站站快,一般一个小时就可以把这个w88登录站弄上线(这也是很多w88登录络公司打的广告语“一分钟站”像打了这样的标语的都是说的模板w88登录站);

   模板w88登录站的缺点:

   1.模版w88登录站的界面没有定制开发那么精美,不能很好的符合公司的企业形象和风格,w88登录站看起很呆板,也没有什么特色,可能你的模板w88登录站在功能和页面上就跟其他的w88登录站“撞衫”了;

   2.模版w88登录站的前端代码制作不规范,不利于后期的一个维护,而且也不利于搜索引擎收录咱们w88登录站,3.模版w88登录站的后台操作也很复杂,没有定制开发w88登录站那么操作便,因为模板w88登录站是用的统一的系统,模板w88登录站的系统要适用于全部的行业。

   模板w88登录站的缺点就是订制w88登录站的优点,订制w88登录站可以根据咱们企业的特征和经营制订出专属于咱们自己企业的w88登录站风格,让用户看了咱们的w88登录站流连忘返;订制w88登录站的后台操作也很简单,只要会打字的人都会添加;但是订制w88登录站相对于模板w88登录站来说价格就要高出很多,所以也不能说是模板w88登录站好还是订制w88登录站好,具体还是看咱们企业的需求,如果咱们企业对w88登录站这块只是一个展示的作用,不需要这个w88登录站为咱们企业带来更多的客户,然后资金又不是很充足那就可以选择模板w88登录站;如果咱们企业想通过搜索引擎为咱们公司带来更多客户那就还是选择订制w88登录站好了,虽然前期站花的钱可能多一些,但是总好比先买个模板w88登录站,但后期又发现功能方面又不能满足咱们企业的需求,那前期模板w88登录站所花的钱就白花了。


    今w88登录科技衷心议:公司运营前期,考虑成本、周期等因素时候,可以选择模板w88登录站应急使用;后期公司品牌宣传和市场营销时候,应根据实际要求定制开发属于自己公司的品牌w88登录站。

028-85425880
免费获取w88登录站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w88登录站设,集团w88登录站设(w88登录站设,w88登录站制作)找w88登录站设公司就上今w88登录科技。
今w88登录科技
互联w88登录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w88登录
十三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w88登录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w88登录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w88登录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技术总监: 13618065679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