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签约—凯达名门,打造全新w88登录站设

返回列表
由www.19ndi.com于2019-03-19 16:03:50编辑发布,已经有2276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凯达门业是一家集金属门窗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企业。主营产品:防盗安全门、钢质进户门、别墅非标大门、不锈钢门、豪华仿铜门等,产品档次高中低配套齐全。
   公司始终坚持以“一流企业,造驰名品牌”为经营目标,以“追求卓越,奉献社会”为宗旨,坚持“诚信经营,百年凯达”的经营理念,贯彻执行以“制造金属门窗为核心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发展战略。
    凯达门业成立于2009年,先后成立了成都凯达门业有限公司、陕西宏嘉缘销售公司、德阳凯达门业有限公司和香港凯达门业集团有限公司。全套引进行业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和技术,公司目前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条9条、一次性门框成型生产线16条、高精度折弯设备、4800T双动液压成型设备、刨槽机、全自动数字开平校平设备、数控冲床等生产设备。
    2013年3月,德阳凯达门业有限公司正式在工商部门注册成立,注册资金9000万,金属门窗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260余亩,整个基地计划投资超过6亿元,主要设包含:修生产车间、办公大楼、员工生活大楼、员工娱乐活动中心、餐厅、研发大楼、工业设计中心、绿化、地下停车场、消防设施、工业污水处理设施等工程,主要筑物面积22万平方米。整个产业园分四期成,前三期已完全投产,日产达6500樘,是中国最大的非标门生产基地。

    随着凯达门业的积累和发展,公司产业结构日趋完善和稳定,现代企业的资本基础和盈利模式逐步形成,企业已经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正向着“一流企业,造驰名品牌”的宏伟目标奋进。

    与我公司成都今w88登录科技达成合作,互利共赢,全方面定制w88登录页设计、w88登录站设等,优化升级,为凯达门业打造全新官w88登录品牌形象!


 

2019年做有态度的今w88登录人,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w88登录品牌服务!继续领航成都w88登录站设、成都w88登录站制作、成都w88登录页设计、成都w88登录络推广。(www.19ndi.com)


028-85425880
免费获取w88登录站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w88登录站设,集团w88登录站设(w88登录站设,w88登录站制作)找w88登录站设公司就上今w88登录科技。
今w88登录科技
互联w88登录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w88登录
十三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w88登录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w88登录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w88登录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技术总监: 13618065679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