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集团

四川中大集团公司创于1996年,由四川中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川中大和信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中大和盛置业有限公司、四川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和省内外多个子公司及分公司组成,是集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现代农业、地产项目、规划设计、商业贸易、康养产业等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丰富的旅游景区和旅游度假区开发打造及经营管理经验,从方案策划到规划设计、从投资开发到设实施、从运营管理到品牌设,具有众多成功案例,是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公司在四川、重庆、贵州、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省市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文旅项目20余个,项目先后被授予国家AAAA和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环境优美镇、中国精品文化旅游景区、中国王牌旅游目的地、中华文化国际旅游品牌景区、十佳品牌形象景区、十佳魅力名镇、十佳文化古镇、十佳成长力旅游景区、影视拍摄基地、全球灾后重最佳范例等荣誉称号。

标签:w88登录站设、高端w88登录站定制、w88登录站开发、品牌官w88登录设计
效果图展示
Renderings show
100%今w88登录科技真实作品
请同行自重

这个案例还不错?我们还可以更好

今w88登录科技
互联w88登录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w88登录
十三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w88登录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w88登录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w88登录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技术总监: 13618065679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